金金名

       不觉都已经三年了。

       这三年里发生过很多事,很多改变,我们冷战了又缓和又恶化又缓和,直到变成现在这样,不像是亲密的朋友又不是真正的陌路人。正是应了那句“互相亏欠,藕断丝连”。

       跟你在一所学校是当初没有想过的,我觉得这大概就是所谓的有缘无分。你有喜欢的女生了,我没有很难过也没有真的为你开心。在学校里常常可以看见你,只是好像大部分时候都是我在看你的背影,跟你的同学说笑,很是开心。唯一让我感觉熟悉的就是你的笑容,很傻很蠢的笑容,可是,我喜欢,你已经好久没对我笑了,…应该说我们好久没方面说过话了,每次遇到都假装不认识。我不是不难过,只是我没有资格。

       空间留言板都是我想要对你说的话,你也都会看,只是从不发表评论。以前都是你絮絮叨叨地跟我说一天的事,现在呢,是我一个人在神神叨叨地讲着只言片语表达心情。不过,我很喜欢这样,很自然的关系,没有束缚,没有很伤感,也没有对未来的期盼。

       你答应过我很多事,但是一项都没有做到,可是你也没有忘记,不是吗?这样就够了,对于现在的我们来说。

        可能我还喜欢你,可能这只是执念,或者是一种习惯。这都不重要,重要的是,现在我还想要你快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1米45


评论

热度(5)